close

 

 


 


這是我在喫茶趣時 經常 罰站 = = 沉思的地方

其實 每次上班 很喜歡靜靜的看著這個地方

每次 看 到都有著新鮮感~


明天要開學了

今天也選完課了~
OH 我的體育課沒選到 = = 誰叫我選到晚上的0.0
明天來加退選吧!

波波會長很好
小智副會長 也很好

( 我真的很不會形容人家ㄝ ..只會很好..很好 ...而已=  = )


對了
雖然今天有見到甲乙班的同學
但是
誰是誰?
都還不知道 不認識的感覺...
只有同宿舍的人 比較熟而已了!

明天
第二天
9:00 經濟課 開場 !


想看看全班全班的人~

社團
我想參加熱音社..(但學姐說 那裡打打敲敲的 好像不太適合我 ㄎㄎ )
我想去當主唱...

吉他社也可以...(我不會彈吉他 )

小八卦小八卦!!!!!!

今天  健康檢查 好像看到電視上出現的人物~~


他他他  就是...........

「 模范棒棒糖的 小濱 」

就這在我前面ㄝ!!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來~
我和室友討論著...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