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垮了


第一次有想翹 ( 晚上 ) 英文課 的感覺



一點能上課的力氣都沒有= =


我好累喔!



英文介紹 今天花很多時間


但是

還是不好



沒有準備的很好



今天的考試

果然

是我昨天敗在的7-3 !


都已經有說 不會了 

老師怎嚜還是繼續考了呢 ?


無力了


我知道 已經沒辦法了

所以

最後 

我趴下了





加油吧

在想想辦法



找ㄍ時間 跟我們班3個人 一起討論一下 那個叫 英文介紹的東西



下禮拜

要繳26800

媽媽一定是要叫我考的ㄚ


但是 沒考過的話 
她一定會把我罵到重頭到腳 都沒有自尊的了



今天 寫作課 很聽不懂= =

很難難難
就是那個7.3的 !!!


0.0///



每個星期三下午都要來給他睡久一點


這樣才會有精神的



茫然了 。
今天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