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:)

 

 

今天 畢業歌唱比賽  唱自己很喜歡的歌~

 

" 放逐愛情 " 解偉苓

 我聽到 點點學姊 很驚訝的說我 唱了這麼高難度的歌...

小童學姐 說 :簡直是天籟~!

阿毛說: 我網誌每天都放這首歌,你唱的很棒~

然後 很多人給我的歡呼聲 我也很開心~ :))

 

謝謝你們 謝謝觀眾...

謝謝親愛的系學會 的我們 ..你們..

 

 

老實說

我覺得我今天唱的表現 沒有比我練習的時候的好

後面 高音還不小心的走飄了音...

 

我自己感覺到 是有缺失的...

 

很多人跟我說讚美的話

使我感到很開心 很驚訝...

 

得獎了 !

 

是非好壞 看得懂的人 其實他們心裡暗奈的清楚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 ...

檢討會 說的那些...

我們都能更好的 !!

 

加油~

不好的就改進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f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